市政府副市长黄韡走访调研市科协工作
8月2日上午,市政府副市长黄韡深入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,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向阳、朱春峰陪同调研。市科协党组书记、主席李玉军围绕市科协基本情况、重点工作及成效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进行了汇报。
黄韡对近年来市科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对做好市科协下一步工作,提出要求:一要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全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;二要结合市委巡察,找准定位,推动科协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;三要加强全市科普阵地建设,持续提升科协组织力、影响力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。
会后,黄韡一行到市科技馆实地察看,并对科技馆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。

